如果單說性價比,無腦沖的話,那我覺得摩托羅拉的Edge S是性價比最高的手機,沒有之一。
為啥如此肯定?因為這款手機把高通驍龍870,一代神U的次旗艦,從1999元干到了1500多,試問這誰頂得住?1500元好多手機用的還是聯發科的天璣800、900之類的中端芯片,用天璣1100都是很不錯的了,但在高通870面前,這都不是事。
先來看看價格:
Motorola Edge S的6+128G價格為1599,8+128G為1699,8+256G為1999元,這優惠力度,紅米K40(K40的1999元版本還是6+128G,壓根就沒怎么賣)、Realme GTNeo之類的看了都得流淚,真的一點活路都不給。
不過目前最低配的幾乎沒貨,不過個人更建議8+128G版本,性價比賊高。多三百元加到256G雖然也可以接受,但相對來說沒這么香。
摩托羅拉 Edge S總體如何?
除了高通驍龍870處理器,這款手機其余部分也不差。正面采用雙挖孔設計,機身背部的左上角方形四攝布局也挺耐看,配色也看得過去,至少對得起這個價格。
6.7英寸的90Hz高刷屏顯示效果也不錯,再加上5000毫安大電池,續航有保障。6400萬像素對拍照也有保證,TOF鏡頭也算是錦上添花的做法,相比同價位的其他手機,這款手機真的可以橫著走了。
總的來說,摩托這兩年在國內確實不怎么樣,但好歹有著大廠基因,聯想的ZUI加上摩托的偏原生安卓,系統體驗也沒有想象的那么差, 對于一款1500元出頭的手機來說,有這樣的體驗,還要啥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