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自從1975年加入NBA以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3年的歷史了!
從1975年到2003年,火箭的主場一直在康柏中心,在這里為火箭總共服務了28個賽季,見證了火箭隊史唯二的兩個總冠軍的到來,姚明進入NBA之后,也曾在這片主場征戰過一個賽季!
但是到了新世紀以后,康柏中心已經不能滿足火箭主場觀看比賽的需求了!
康柏中心當時各種設施比較陳舊了,甚至更衣室衣柜上球員的名字都是膠布粘上去的,同時康柏中心最多只能容納16285人,但是有時候火箭主場的比賽有太多人買不到票去觀看比賽,于是火箭老板就修了新的豐田中心!
豐田中心不僅僅各種設施精良,而且相比于老球館,可以多容納2000多人!
現在的康柏中心已經成為了全美最大的基督教堂圣地,而豐田中心又在市中心,對于要來看比賽的休斯頓球迷來說,堵車市一個巨大的問題,所以火箭主場比賽的上座率不是太高,有時候甚至很多球迷都要提前退場,當年麥迪的35秒13分,火箭球迷就很多已經離開了場館,在場館外面的大屏幕感受了麥迪時刻!
圖片來自網絡,請勿轉載,第一張來自搜狐體育,如侵權,請聯系告知刪除!
文/小明運動匯,歡迎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