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從來沒有用過蘋果手機,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買不起。
我到現(xiàn)在為止只用過兩個智能機,2015年買第一個智能手機是我們當?shù)豽ivo手機專賣店里最便宜的vivo手機799元,最低配置的。在2015年以前一直用的是按鍵機,vivo手機用了兩年多,后來卡里用不成了,才在2017年底又在網(wǎng)上買了一個魅族手機,兩千多元錢一直用到現(xiàn)在,也開始出現(xiàn)卡的現(xiàn)象,但還將就著能用,一直舍不得再買。
我屬于工薪階層,體制內(nèi)上班,是死工資,一個月打卡工資只有三千多元,還要養(yǎng)家養(yǎng)孩子供房貸,一個人的工資根本不夠用,和老公的工資合起來用才勉強,兩個人都是干工資,無年終獎,好在有一點兒公積金可以緩解一下壓力,像我這種情況,哪有條件買蘋果手機?就是普通手機我也不敢隨便任性去換去買,我得先顧住溫飽再說別的。再說了國產(chǎn)手機照樣好用,為啥要花那個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