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官方網(wǎng)站>)">
關于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官方網(wǎng)站>
有此母親,是子女的悲哀,不過,你也教會子女,親人都如此,到社會上,更要靠自己。
才四十歲 不至于目觀短淺吧 錢是掙來的不是省出來的 退一萬步說 你能力有限再掙不來錢了 才四十歲到老那天 你手里那錢都不知道貶值成啥了 培養(yǎng)孩子當然是不錯的投資 當然 每個人情況不同 如果你認為你小孩實在沒有培養(yǎng)價值 那你自己考慮 現(xiàn)在誰也不能說誰的選擇一定對
知道什么是養(yǎng)老嗎? 現(xiàn)在溫飽都餓不到 現(xiàn)在能存多少?一百萬?等你老了 100萬 也就不值錢了 躺個醫(yī)院 這點錢也不夠用 可以給自己買社保
肯定是花錢培養(yǎng)女兒
資金合理配置,給自己配置一份大額保險,不給自己及家庭留重大風險,剩下的就看淡吧。孩子要教育好,如果不愛另說,相信愛是相互的,而且要教育孩子學會感恩。即便最終得不到回報,那也是至親。
當然是培養(yǎng)女兒了。
你才四十歲,養(yǎng)什么老,你怕女兒不給你養(yǎng)老嗎?
兩樣都要做,女兒既要培養(yǎng),養(yǎng)老工作也需要,自己買好社保就行了啊,而且才40歲就要留錢養(yǎng)老實在說不過去呀[捂臉]
培養(yǎng)女兒的同時,千萬要留下養(yǎng)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