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桃少女-糖心logo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于白桃少女-糖心logo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修過,我也是修手機的
修過
修過,看修什么件,如果是屏幕就不要修了,遠不如原裝屏。
沒有啊,以前那種可以換電池的就換過電池,現在的手機都是一體的,基本也沒啥毛病,很少磕碰,自己不會修也不去外邊修,真正壞了估計手機就該退休了。
我連人都修理過!
以前用老爺機時候修過,出智能機之后沒去過,壞了就扔了
正是手機維修人員
修過,但是修一臺廢一臺,最后只有扔廢品站。
修過,還修過自己的手機[捂臉]
用到換機,沒有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