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永久免費版-BS影院>)">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永久免費版-BS影院>
看哪個部門,如果沒有實習,券商投行和研究所基本沒戲。二本這輩子不好洗了,話不中聽,但是是實話。cfa cpa只是錦上添花,起不到扭轉乾坤的作用,碩士是基本門檻,也是沒有競爭力提升的
國內求職太看第一學歷,國外院校碩士總行和券商投行或者研究員也只看全球前100的學校。你這樣的或許后一點的券商和銀行可以試試,國內好學校碩士的很多,通過cpa法考的也很多,競爭很激烈。我本人是財經211院校的本碩,擁有四段金融實習和很多校內外榮譽,四大行總行只有建行簡歷過了,再就是招行總行過了,券商頭部的沒敢投,只投了天風,還沒有消息。找工作挺難的,期望不要太高。
目前來看,CFA特許金融分析師,此證書含金量還是非常高的,全球認可。你能考下,說明你在金融投資領域的專業能力非常強。
無論銀行,券商,保險機構都非常渴求這樣的專才。在目前國內,擁有此證書的不足10萬人,主要集中在北上廣等金融發達城市。可以說你已經是佼佼者,擁有此證書,可以忘掉學歷,去金融機構面試,肯定會優先考慮你。拿著此證,你已經是處于賣方市場了!
我覺得你需要考慮的是將來在哪里能更加發揮你的專長。銀行還是券商?重點看他們具體為你提供的職位與你的職業規劃匹配度。
不要盯著頭部券商的話,我覺得券商的研究所,財富管理總部,經紀業務總部都有機會啊。
總行的話,部分全國性股份制以及很多中型銀行都有機會吧。
也可以關注信托,租賃,amc等方向啊。
管這些干什么?網友告訴你通不過你就不投了么?連嘗試都不敢?有這功夫網上問,為什么不直接去投,自己又不會有任何損失。找工作誰不是被拒無數次,一邊工作一邊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努力。我目前在前五券商總部投行,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證書只是錦上添花,不能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工作或實習經歷更重要,我指的是實際經歷,不是紙面上的。如果你是校招,就努力去投簡歷吧,別氣餒,大家都是踏過荊棘一步步走來的,祝好吧
有夢想總歸是好的。。。
我在網上看一些視頻,也是券商的,他們甚至是荷蘭等地研究生 我感覺你面試機會應該有,估計還要你實習經驗。但你訴求總行,氣勢恢宏。
可以的 看是什么美碩。。一個盆友當時二本不知道怎么去了全球前三商學院 后面職業道路一帆風順。。。不過ta家庭背景真的很強。
中資銀行總行夠嗆,招聘簡章上來就是985碩士以上,不符合基本條件連HR那關都過不了,更別說筆試面試的機會。說是學校還行的話可以考慮外資銀行,不過外資銀行近幾年都在收縮業務,不一定有招聘計劃~
先進去工作積累經驗,學歷只是一開始,我同學三非本科一開始在西部中信,今年后優秀也去了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