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是中下水平,勉強能過,努把力,未來可期
現在大多數人有房貸,取個中間數每月房貸2500元,車子油費300元,電話費,寬帶費200元,物業管理費150,水電氣150,上班族,除了公司的工作餐,生活費1000元,這里每個月就要開銷4300元,如果你單身狗,不戀愛,不旅游,不去影院看個電影啥的,到年底你可能有2萬左右存款[捂臉][捂臉],事實上到年底了你的存款可能是個鴨蛋[呲牙]
如果還要靠你養家,在去掉5險1金,你會壓力山大,入不敷出,到年底了你的資金庫,會是一個負數如果家里平均每個人月收入有6500元,每家按2人以上算,哪在成都還是可以?小日子還是能過,有時間偶爾也可以去看看山,看看水,因為詩和遠方也需要門票,情懷也需要買單[呲牙][呲牙]當然大家也不要沮喪,只要我們想改變,我們的收入也是可以提高的,你可以兼職,你可以進修,首先讓自己變得有價值,變得值錢…
人生充滿各種可能,美好生活是奮斗出來的,要相信未來,加油吧各位小伙伴期待我們的收入持續提高,早點實現財務自由…在奮斗的生活中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家人…
————來自成都的阿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