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跟班主任關系很僵,那時候也是叛逆,因為看不慣班主任的言行就打心眼兒里討厭。
他是個死板刻薄的老頭,教化學,有時候喝醉酒過來給我們上課。我估計也是我們班里哪個同學的家長過來請了他一頓飯,沒控制住自己的優越感聽別人吹捧就喝的多了,那還過來上課。本來吐字不清,喝了酒更別說那嘴臉再加上那個說話,哎呀……
我不是在這兒背后說一個人的壞話,對我來說高中三年我是沒有學過他教的任何東西。他上課我就做自己的事!當然他也看出來我的反感,有時候故意叫我回答問題,我說哦不會,他就讓我找人替我回答,而我選擇僵著也不替別的同學替我回答他的問題。這樣下來當然我化學成績是一塌糊涂,最后高考時候理綜成績也很慘。所以我在這兒建議在學校,要是沒有特殊原因不要干像我一樣的事情!除非你想著自己選的路跪著也爬完。
我這么做是因為剛高一那年,他喝完酒后過來查晚自習,那時候我同桌媽媽在我手機上來信息找他有事,我就把手機借給他用!這時候正好被他從門外瞄見了,進來就摔手機(那是06年的事了,手機可不像現在似的人手一個。而我的手機是我爸給的三星新版翻蓋機,這時候彩屏手機就已經很值錢),讓我站起來指著鼻子罵。罵的沒素質還他么喝酒后過來教訓人。他喝完酒過來鬧的糗事真的也是一堆啊!因為遲到點就站在教室門口給女同學掌摑!喝醉了坐在一樓保安室,害得女同學不敢進教學樓轉著教學樓躲他,等他睡了才進教室等等……更無語的是每天大早上早早的騎個自行車過來跑去女生宿舍叫女同學們起床上早自習。最后學校也看的沒辦法特意叫過去提了個醒才好點。
就這么個玩意兒給我當了三年班主任!我接著就不說啥了。感覺我挺悲哀,碰上這么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