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談談個人不同看法;①美國如果崩潰,世界仍然會大亂,西方一些國家一定會與狼共舞,一定會趁火打劫。②如果美國真的崩潰,對全世界來說未必是一件好事,而是一件壞事,整個金融市場十分混亂,金融秩序難以維持。③美國經濟崩潰,意味著全球經濟要承受更大的挑戰和更大的考驗,更不沒有指望美國債務歸還的夢想。④說的更嚴重是會導致全球不穩定,甚至有戰爭的危險,更加劇了美國四分五裂。
不會,只會更太平,美國是世界上麻煩制造者,美國崩潰后,只有美國自己會更亂,世界沒了誰都一樣,太陽都一樣!
有美霸權存在,世界每每時每刻都在風起云涌,動蕩不安!隨時都有死亡在威脅弱小國家。如果美國徹底崩潰了!世界會安靜許多穩定許多。世界所有不安因素全是美國搞出來的i美國崩潰了,世界向往和平發的腳步會更快!“不破不立”壞的東西不存在了,好的東西自然會快速發展。
美國是吸血鬼,是世界人民養活他們。如果美國崩潰,世界更亂,就說明世界人民喜歡被剝削,喜歡被吸血。
走了個美國,就會來個中國,世界會越來越平安。
難道現在的世界在美國的霸凌妄為之下還不夠亂?
沒有美國為什么會更亂?
不會
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大概率SC不過,但是自己分析問題又到不了月薪0.5K的那個高度。所以就這樣吧,不管美的崩與不崩,世界就在我們面前。話說給我推薦這個問題說明我該努力提升自己了。
什么叫崩潰?!現在的委內瑞拉算嗎?現在世界上動蕩不安國家有不少。哪個可以作為崩潰的定義。世界將會出現難以想象的分化,要看所謂的美國崩潰時候,世界人心向背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