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街頭塔詘系未刪減在線觀看-(愛拍)官方網站>)">
關于捷克街頭塔詘系未刪減在線觀看-(愛拍)官方網站>
要提高地鐵人流量,辦法還是有的。那就是首先找到人流量小的主要原因,我猜想不過是票價與方便性兩個因素。至于城市人口規模小不是短時間可以改變的。
與其空跑不如降低票價多拉快跑。
方便性也不難解決,各個地鐵站最好與公交站相鄰相近,這樣人們感到方便就會多乘坐。
再就是要對汽車有一定限制(這個可能會挨罵,但是卻是十分有益的),即可節能減排,改善空氣質量,又能增加地鐵的運營效益。
初期的洛陽地鐵人流量少,一個原因是廣告效應太弱,很多人視地鐵為不關己之物,你跑你的地下,我還坐我的公交和出租,沒有必要去地下玩什么地鐵;一個原因就是票價太貴,各站點又遠離大家的目的地;還有一個原因是規劃方面的,想想誰沒事花大錢悶在地下,老鼠似地鉆來鉆去,地鐵線如規劃些風景如畫的地上部分,讓大家透透氣,旅游大城市的觀光功能不能少,應事事,時時都想到。目前條件下,洛陽地鐵的目標不是賺取利潤,而是增強擴大吸引力,所以,我們認為首先暫時調低票價,讓大家有事沒事都愿意坐坐地鐵;其次考慮規劃方案中引入人因工程的理念,進一步加強原有的功能理念,把地鐵線延伸到市民更需要更便利的地方;再次,地面交通應嚴格限制電動自行車、組裝機動車等雜牌車輛的亂行亂停,可以逐步嚴禁取締,提高地面機動車輛的綠色安全、合法和通行效率 ,規范地、有效地補充地鐵運力和運行效率,提至、提高地鐵運行的主導地位。未來人流量的大幅提升和票價的小幅合理增長形成最優節點時,正是洛陽地鐵取得良好效益之時,相信通過各方努力,未來的洛陽地鐵一定會贏來機遇和良性發展時期。
地鐵建設成網就行了,現在就一條線,當然人少了。能服務的范圍太小,覆蓋的面積太小,實際發揮的作用太小。另外可以把價格降下來。
首先是地鐵網沒有形成,只有東西一條不方便。其次是購票不方便和定價高了點兒,老年人或有些不會用手機支付的人不方便。其三,把地鐵東延至偃師,西到宜陽,南到伊川,北到孟津。
說出來估計被人罵,個人覺得三種方法,一是降低地鐵票價到2塊隨便坐,二是提高公交車票價到2塊,三是減少公交和地鐵重復路段的車輛頻次,這樣還有助于降低中州中路和東路的車流量,緩解交通擁堵。
加大招商引資,引進現代化知名品牌企業入駐,吸引大量人才和工人入駐,提高居民收入是正途
提升人流量,這問題提的,咋說呢,有的是人為的,有的又是人不可控制的,我想主要有幾個方面,一是得有足夠的本地及外來人員,否則不可能提高流量,二地鐵要便利,只有一條線路肯定不便利,還不如公交車四通八達,三是票價要便宜,太貴都坐公交去了,北京的地鐵以前不也是一元錢只要不出站隨便坐嗎
當年王城公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公園門票淡季收費兩元,帶著孩子買票進去,游樂場幾乎沒人,到處冷冷清清的。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除過橋去動物園需購票外,進門免費。再帶孩子去,游樂場那人,明顯不一樣了……
區區的兩塊錢,差距就是這么大。
不是老百姓在乎那兩塊錢,有的時候管理層的觀念要轉變!!
把9路,41路,101公交都停了
把地鐵票價降到全程1元,同時,提高所有公交車票價全程3元,不愁沒人坐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