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網盤在線>)">
關于伊在人線綜合永久在線觀看-網盤在線>
不可能了,鹽城通上海的高鐵已經建成,交通越來越方便,上海一些產業會轉移過去,鹽城只會越來越好,還有現在的錢越來越不值錢了,房子是硬通貨,只會漲不會跌了。
跌是不可避免的,等幾十年后又走了100多萬,鹽城就剩下500多萬人口了,這房子還一直在建,而這些走的人房子都要賣的,反過來會壓低房價,記住一點房價不會永遠只漲不跌,這不符合發展的客觀規律。世界上也沒有哪個主流國家是這樣的。所以那些一直唱著要漲的都是房產經濟人,只是讓一些昏頭的投資客和鋼須買房者,做最后的接盤俠。撈取最后一桶金!房價也許不會大跌,但跌是將來很長時間的主旋律。
我觀察了近20年房價,規律是“螺旋式上升,循環式前進”,以后也不外乎這個規律。暫時少量跌價是可能的,想大跌、長期跌跟本不可能。所以有剛需需求的人,絕不能等!
房價不漲就是跌,另外高鐵通咯有毛用,開車去的還是開車高鐵太費時間,實話,早上坐車去高鐵站,再等車,到上海那里還要打車轉車,來回折騰,我直接開車上高架上高速,直接去目的地,不香嗎?前提是避開限行,走下面不上高架
跌是肯定的,到最后有價無市,開發商大哭,降低價格也沒人買,市場飽和了
我昨晚做夢已經跌到2014年了
只要捂盤不賣拒不承認市場變化,就是跌回2020年也無可能。要是想死錢變活錢,按2015年價格變現,多半賣不掉。現在房市嚴重過剩,如果不出現棚改那樣的超級大招,房價普漲幾無可能。可以參照股市改革。同股同權改革落實之后,股市擴容多少?股指上漲了多少?按照現在的住房和人口數量比例,能有多少住房能有被交易的機會?未來的房地產市場會和以前持續多年的股市一樣,長期冰河期。當然也不能排除部分樓盤的超常表現,畢竟市場不能沒有創新總會有熱點。然后市場分化,有一股值上千的也有幾分的。
人口外流,但市區的人還是增長的,房價會下跌一些!榮府已是萬三了?。。?!
醒醒醒啦!搬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