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看到這個問題,也很感謝說一下自己的感受,古人云,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想就是說的我們的人生吧!
去年負責一個園的招生,后勤,自己還帶班,家庭幼兒園事情比較多,比大型幼兒園事情還要瑣碎,每天下班到家基本10點,最晚的時候是凌晨12:40才回家[捂臉]
周六日預約體驗課,招生,推廣,每天早上還要6點半起床,七點半到單位,收拾衛生,小老師都是沒畢業的實習生,對于蒙氏老師,本身要求就比較高,再加上幾個還沒畢業的,不懂什么是蒙氏的小老師,自己有時候真的就是心力交瘁??!
后來,每天晚上盜汗,頭發也一堆一堆的掉,做了三個月,實在堅持不下去了,就辭職了!說真的,真的很累!
一個幼兒園老師工作做的太多了,就沒有了自己的時間,如果睡眠時間都是問題,脾氣也會變的暴躁,精力不夠,身體也容易疲勞!
最后,我選擇了離開,我自己這方面,我覺得不管是去哪一家單位,既然我們合作,那就奔著共贏去的,我能做的,我也肯定幫你,雖然有一些不是我工作的范圍之內,但如果把整個幼兒園的任務都給我,對我現在的能力來說,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困難的!
如果有人帶,那當然沒問題,就怕帶自己的那個人,他也不明白[我想靜靜],弄得彼此都心力交瘁的,太累了!
其實,現在我也挺感謝這份工作的,如果當時自己變得圓滑一點,到點就下班,走人,可能也不會那么累![捂臉][捂臉]
可能也是自己的原因吧!別人對我好一點,我就會使勁幫別人[捂臉][捂臉]!責任心有點強,好像也不是好事!
但在那兒也接觸了一些曾經沒有接觸過的東西,雖然,不精,但也算有一個初步的了解!每個行業,每個部門都有它的特色,體驗一下,也懂得它其中的一些知識,也是挺好的!
對于你覺得累的事兒,如果你覺得還可以,可能撐過去了,你就上升了一個高度,但你如果覺得危害到身體健康了,那就可以退一步!
有時候精神繃得太緊,也會很累!壓力適當的程度,我們會把壓力變動力,但壓力太大,有時候會適得其反!
#頭條情感# #我要上頭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