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西路絕對會修,什么時候修大約是2018年底。
一,車站西路背景
車站西路,應該是濟寧市區最南的一條路,它從火車站一直向西,直到八里廟大橋。我們來看看車站西路的背景,在交通上來說,它承載著魚臺,嘉祥,金鄉,三線入城出城的主要通道。車站西路西連是105國道,也是出城的主要通道之一。
車站西路南北兩邊都是什么建設,熟悉的人應該知道,車站西路基本上都是很老的職工宿舍,糧油廠,鋼廠,學校,醬菜廠,國家糧食倉庫等,比較雜亂,落后的一個主干道。
二,現在車站西路規劃
目前車站西路已經規劃完畢,原鋼廠是現在的九巨龍房地產,今年下半年就建設成功,八里廟大橋下是魯商集團建設的地產,已經開始入住,車站西路和王母閣路交叉口也已經在建好像叫御景園。老洋橋附近也已經開始動工建設,其他位置都是在拆遷狀態。
為什么政府不改造車站西路,小編我認為,現在車站西路建設力度,拆遷力度比較大,經常會有大車出入工地,假如我們改造好了,那是不是這些建設工地的車,就會對道路進行破壞呢?這樣的成本是非常高的,建好在毀壞,不如規劃好,建設好,最后一起蓋。保證完好,正常通車。
三,第二個金宇路
大家都說車站西路會成為第二個金宇路,小編也是這樣認為。原因是車站西路是市區和北湖新區的交接點,其承上啟下的作用,其周圍工廠全部改為商業和住宅區域,所以人口多,流量大,在加上,它是通往魚臺,金鄉,嘉祥,105國道的重要道路。所以小編認為他會是第二個金宇路。
四,什么時候開始建設
這個問題,根據中國房地產超市網說2018年,車站西路拆遷完畢后。2018年底就開始建設。具體準確不準確,還要具體咨詢負責窗口。我到認為2018年底不會建設,根據現在是拆遷速度和建設速度,小編個人認為2019年底-2020年中旬,會建設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