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F劇集>"> -AVF劇集>(大象傳媒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永久免費>-AVF劇集>)">
關于大象傳媒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永久免費>-AVF劇集>
天天清晨發早上好,并無什么不好。當然這不一定適用所有人,還不一定微信通訊錄里的每個人都能互發,因為更不一定是人人愿意與你互發。其最大好處就是早上冒個泡,知道互相還健在,一切平安無事。
我是不能理解這樣的做法,更不會這樣做。
我有一朋友,幾乎每天都發早上好,或文字或圖片,也不能說煩,我知道就行了。
我認為,真正在乎你關心你并不在于每天都要這樣,而是裝在心里不忘,偶爾打個招呼問候一下是必要的,關鍵是有快樂同享,有好事分享,有難處幫忙才好。
可能是他有良好的心情,在是有種對網上網友們的真誠祝福。但我認為是值得提倡或鼓勵。
我們的戰友都是六十多七十多歲的人了,戰友群里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發“早上好!”“早安!”之類的問候。我們的想法大致都差不多:1.互聯網時代退伍幾十年的戰友們不能朝夕相見相伴,有微信傳遞聯絡感情當然要充分利用互聯網資源,傳遞一下心中的祝福了 ;2.也是向戰友們通報一下“我還健在,還能玩手機”的潛在話題。讓戰友們知道各自的健康情況。我們基本上每天都是完成早問候之后有事再聊天說事,沒事或閉口不言或轉發些自己認為好的文章視頻,互傳一下各地值得傳播的新聞。久而久之已成習慣。我感覺沒什么不好!
發早上好可聯絡感情!互相問候也說明大家都好!身體健康!互相祝福![心][心][心][心][贊][贊][贊][贊]
這樣的人都是把友情看的比較重的人。當然了,每天不發早上好的朋友也不是說就是把友情看的比較淡。
早上問別人好,實際是告訴別人自己也很好!還活著![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也是一種祝愿的話,不可問為什么。
在朋友圈里,特別是些老年人,老朋友,天天問安、問好,我也天天收到,天天發,一是雖不見面,但心里還牽掛著,二是證明友誼長存,你我還健在。
每天早上都能收到很多朋友的問候和祝福,這是很好的,當然這是彼此之間傳遞友誼的一種方式,也是彼此之間心里一種溝通,也是加深友誼感情的一種感覺,我每天早上醒來就能看到好朋友的問候祝福,于是就給予回復,這種方式的溝通,也能成為每天早上醒來要做的第一件事,已堅持了有幾年了,每天都能收到好朋友的祝福,也是一天快樂生活的開始嗎?……
對他人的問候也是對自己的問候,同時也是對他人的希望、祝愿與鼓舞,也是對自己的希望、祝愿與故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