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網盤/HD未刪減>)">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網盤/HD未刪減>
現在黑比亞迪的一般不是國人,是取了中國網名的日本人。
對一般家庭來說,房子、車子是最重要,日本人在一般家電上已經敗給中國,例如電視機、洗衣機、電飯煲……而最賺錢的汽車,日本人還在領先。在北上廣的日本人有一百多萬人,他們是組團黑比亞迪黑國產車。
為什么現在黑比亞迪的多了,恰恰說明比亞迪可以和日本車叫板了,日本人怕了!
我就是比亞迪車主,我下輛車還換比亞迪,沒買比亞迪時都瞧不??比亞迪,買了比亞迪,下輛車還想換比亞迪,盡管它并不是完美的,我喜歡它是因為開著爽,售后保障也好,有什么壞了,質保期內直接換,從不磨嘰,其次,這是我們中國自己品牌的車,我應該出一份力!
首先說比亞迪這三個字,在黑子眼里是一種侮辱性語言的簡拼,而且在剛剛創立品牌時,比亞迪這三個字廠家沒有及時宣傳具體代表什么意義,再加上早期比亞迪汽車口碑不是太好,和合資品牌存在差距,導致大家對比亞迪品牌汽車存在一定的歧視,在加上宣傳不及時等原因導致大家對這個品牌口耳相傳,產生了更多的車黑。
然而,近幾年比亞迪汽車可以說是進步神速,對比亞迪這三個字進行了宣傳,即BUILD YOUR DREAM,而且近幾年比亞迪的王朝產品,唐,宋,元,秦,漢等一系列產品噴涌而出,公司對產品不斷完善創新,從開始的仿制到現在的創新,比亞迪正在從低端產品向高端產品進行過渡,特別是在新能源領域,比亞迪覆蓋了全產業鏈的產品,從電池,電機,電控等關鍵領域研發,現在已經成為了全球屈指可數的整車龍頭企業。
最近比亞迪剛剛發布的秦宋dmi混動顛覆性產品,滿油滿電續航里程可達1000公里以上,百公里虧電油耗僅為3-5升,而且可以上綠牌,這簡直是對燃油汽車的徹底顛覆,相信比亞迪在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領域的領導者,在未來,隨著大眾對比亞迪了解的深入,比亞迪的銷量定會超過合資品牌,成為中國汽車品牌的新名片。
黑可以理解成批評嗎?這個是進步的源泉。好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進入比亞迪,最底層的操作工,一般是不給辭職的,因為有好多人都要走,如果是是自己走的話,一般是沒有工資的,所以說比亞迪黑,還有就是工資,自己算不出來!
木秀于林風必催之,當你做的夠好時,別人無法競爭超越時,影響到別人利益時,各種黑、各種噴就會紛至沓來,想要打倒你,踩住你,借住你的倒下而上位獲取利益。
只要你做的夠好,任它任何黑,任何噴我自巍然不倒,加油 比亞迪!
因為沒有獨立思考能力,只能靠隨波逐流確定自身價值體系。
我開著唐DM,零百4.x秒的提速動力,不知道多爽。當然操控和彎道不如另一輛兩倍價格的Macan ,但也是妥妥的性能車。
在BYD之前,沒有國產車能被稱作性能車。所有的都是國外的,BYD把國產車直接提升了一個檔次,是中國汽車行業的一次跨越。
現階段被黑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BYD也是一步一步起來的。無法出身豪門的,都有一個卑微的過去。被黑,就是因為現在還不夠強大,過去的卑微還沒有被人遺忘。
今時今日的BYD,是給豐田代工新能源車的行業領軍,不再是那個靠仿制卡羅拉生產F3的BYD了。
同樣的豐田,同樣的BYD,10年左右,就換了一個角色,很奇幻了。
當你足夠強大,世界自會重新認識你,就像現在的中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既然是新能源領導品牌,在沒有徹底讓大眾心服口服時,黑子聲音肯定更容易被人關注。哪怕華為已經是世界通信第一了,也還是有國人黑子黑。
樹大招風。
比亞迪是兩個極端,粉的人 自來水,比亞迪車主 越來越喜歡比亞迪是多數。
比亞迪現在很熱,不乏一些人蹭 流量硬黑比亞迪
比亞迪的起點太低是他的原罪,如果起點就是蔚來這種級別,估計口嗨的人就會少很多,國人很多都是這種看不得自家東西好的心態,這需要時間去改變他們的消費觀,華為就是最好的例子,相信比亞迪會越來越好用完美的汽車去征服老外先,到時國內自然也會趨之若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