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來說,全疆各地的拌面都好吃。不過我個人認為八鋼鋼城的拌面,炒面和湯飯最好吃。尤其是八一路二橋頭對面路段處“阿依夏木”飯店的拌面最好吃。這家飯館也是老字號美食店啦,開有快20多年啦,生意好的很,中午,下午,晚上都是桌子坐的滿滿的,環境衛生還可以,交通也方便,服務也到位,價格也不高,過油肉拌面也是18元左右。最主要是:各種家常拌面和過油肉拌面都有,味道炒的香,食材調料放的全,聞著也香的很。面也拉的細,吃著也筋拽,不夠也可以免費加面。分量多,挺實惠的。炒面,湯飯都是大碗大盤的端上桌的盡你吃飽。不管那道美食飯菜,大廚們都用心做的有滋有味的。過油肉拌面用的都是牛羊身上最好的肉,皮筋,油塊之肉他們是絕對不用的,至少我木有吃到過的。牛羊肉,都是南山牧場提供的。都是吃草長大的牛羊,是真正純綠色食品。還是那句話,我來新疆20多年啦,鋼城的各種美食,尤其是阿依夏木飯店的拌面我從來木有吃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