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答案,我會選擇Steam。
倒不是什么崇洋媚外,純粹就是體驗的原因,因為有些游戲目前確實只能在STEAM玩到,有些題材敏感跟包含暴力情色的游戲在國內根本就沒辦法過審。
我認為:Wegame和Steam本身的目標玩家群體是不太一樣的。
Wegame的目標群體是什么?
對于Steam玩家來說,現在沒有理由放棄Steam而去玩上架游戲少的Wegame。
那么我們分析一下Wegame要做大,它短時間內不能也不會跟Steam搶用戶,那么,Wegame更可能抓到的用戶是誰?
Wegame必然是想方設法抓住那些還沒有接觸到Steam的廣闊玩家,我大膽猜測,這些玩家中,估計大部分還在打LOL跟CF,為什么呢?你想想看,如果有接觸到Steam,那還有時間打毛LOL跟CF,估計都在Steam商城里砍手送G胖錢。

騰訊這么成功,是源自于對他的玩家群有非常充分的認識,Wegame要迎合最廣大的中國玩家,也許會做一些嘗試,但最后最后我認為能讓Wegame取得商業成功的必然不是小眾、獨立向的游戲。因為這些游戲至少不是目前國內最廣大玩家最迫切需要的游戲,恕我直言,國內最廣大基礎玩家玩的游戲還比較少,還沒進化到要挑游戲的地步。大多時候,真的是騰訊喂什么玩家吃什么。不要抱怨騰訊喜歡抄襲,因為他做的游戲是大部分玩家想要的。

我為什么會說Wegame和Steam用戶群不一樣?我貼個圖,也許能夠說服你,你看Steam上的玩家在玩什么,前三是吃雞、DOTA2、CSGO。
這三個游戲除了吃雞現在騰訊還沒抄完,DOTA2跟CSGO的核心玩家你說他們會去打LOL跟CF嗎?不存在的!
我為何選擇Steam
原有用戶慣性
我Steam上這些多游戲,我Steam玩的好好的,為什么要去玩Wegame,給我一個理由?
和諧社會
有些游戲只有Steam有,Wegame不存在的。手動滑稽。
最后送上一副關于Steam老板G胖的漫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