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戀愛2年才結婚的,期間她一直守身如玉,我心里暗暗高興這次遇到個純貞的好女孩了。直到結婚那晚我才被騙了,看到了廬山真面目,只見老婆屁眼上長著一顆鵪鶉蛋,一顫一顫的,我當場奔潰!
我和老婆是在醫院認識的,那年我28歲,老婆21歲。我因下體發炎去醫院治療,在主任的建議下,割了包皮。老婆就是在這個時候出現的,那時她剛從衛校畢業,安排到醫院實習,看上去文文靜靜羞噠噠的,每天給我清洗換藥,說真的,剛開始我自己都覺得很尷尬,由于她操作不當,縫合線蹦開了,我又挨了幾針,痛不欲生。本想訓她幾句,看在她漂亮的份上,想想還是算了吧。
一次周一查房,在主任醫生的帶領下,浩浩蕩蕩來了十幾個護士,主任醫生一把扯開被子,讓護士們學習參觀,又讓一個實習護士當場操作(后來成了我老婆),我哭喊著要拒絕。這時,一個約40歲的老護士站了出來,兇巴巴地訓了我一頓,說有啥害羞的,大驚小怪,比你大的都見過!我的臉更紅了,十幾個女護士捂著嘴巴哄堂大笑……
那次以后,我徹底放開了,反正都讓你們看光了,就是個透明人。后來在換藥的時候,我還主動搭話女護士,一來二去,其中一個女護士對我有好感,每到飯點時給我買飯,倒水的,我也當時單身嘛,很感動,在出院的時候,就留了她的電話。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我不費吹灰之力,不等我追她,她自己就說要做我女朋友,我同意了。用她的話說,那次她操作失誤,我沒有兇她,讓她感覺到我是個大度有胸懷的人,值得依靠。再一起后,我過的并不快樂,每次,我想和女友親熱時,她總是一把推開,委婉地拒絕了,說現在還早,結婚后才可以。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心里高興的很,純貞的女孩才更惹人愛。
時間一長我感覺到,我女友特別奇怪,每次上衛生間,都得費好大功夫,有時半小時,有時1個小時,我很納悶,這上個廁所2分鐘的事,她這進去是生娃嗎?一次她又把廁所霸占了,我也憋不住了,一把推開衛生間的門,一股惡臭撲面而來,我當場對著垃圾桶吐了起來,只見女友憋的滿臉通紅,一臉痛苦的表情,我那見過這陣勢,忙問她怎么了,身體難受用不用上醫院?
女友艱難地吐出來幾個字,我拉不下來了,你去外面給我買個開塞露去。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便秘,記得小時候我也便秘過,老媽都是用手指頭輕輕一塊一塊地扣出前面的硬塊來,后面的自然就順暢了。
我和女友說,你先用手扣著,我這就去買,出來衛生間的一瞬間,我頓時覺得自己又活過來了,便秘的人放的屁真是真臭了,和生化武器差不多。一路上,我還琢磨著,開塞露一會買回去,是怎么個用法,吃進去多久才管用啊,第一次聽說這玩意。要是不管用,那就送醫院。
才一元一支,真心不貴,我一次性買了10支,隨后問賣藥的女孩一天喝幾支,飯前還是飯后,這一問把售貨員逗哭了,捂著嘴說讓我回去看說明書,按上面的來。
到家的時候,女友已經出來了,我把開塞露給了她,她害羞地一把接過,放到了柜子里。我說,你拉下了?女友瞅了我一眼,是啊,還是你的辦法管用,手指頭幾下就扣出來了,說著舉著手指頭直往我嘴里戳,我忙閃開了。
那次過后,我感覺到女友的便秘很嚴重,一星期才去一次廁所,去了就出不來,買回來的開塞露原來是喂屁眼了,一次得用2~3支才管用,每次都臭的很。女友估計怕我笑話她,每次都把衛生間門關的緊緊的,這樣一來,對于里面發生的一切,我渾然不知。只能聞到一陣又一陣惡臭,我把家里的門,窗戶都打開。
一次她完事后,我和女友說: 我是真心喜歡你,是人就得上廁所,我不笑話你,但這樣長期便秘下去,對身體不好,我們還是看個醫生吧。女友剛開始抗拒,說醫院都是自己的同事,不想讓她們知道自己的這毛病,怕以后抬不起頭來。我說醫院又不是只有一家,可以換個醫院啊,于是我在網上給她掛了個專家號,吃了十幾副藥。
那天,她高興地和我說,早知道能看好,就不用這些年來受苦了。原來,女友她從小就便秘,她媽,她的兄弟姐妹,外婆,都有這個便秘的問題,是遺傳,還是習慣問題?反正她媽說是看不好,一直以來就沒看過,導致女友現在越來越嚴重,直到遇到了我。
新婚之夜,我發現了老婆的驚天秘密,和我倒苦水。
家里的親戚走完后,老婆還是推推拖拖的,不想過夫妻生活,但是今天由不得她了……突然,我看到老婆屁股上一顆白乎乎的鵪鶉蛋,嚇得我當場昏死過去。
老婆趕緊起來安慰我,讓我不要怕,那不是鵪鶉蛋,那是痔瘡。她一邊說一邊哭,這些年來,說自己也難受啊,每天屁股上夾顆肉球,走路都別扭,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這顆肉球又疼又腫,堵住屁眼,痛不欲生。
老婆還說: 其實她早就想和我過夫妻生活了,就是怕我看到她的痔瘡,把我嚇跑。這些年來,由于自己的痔瘡,不敢談戀愛,很自卑。直到在醫院遇見我,她覺得我是個大度的男人,不會在乎她的痔瘡,才和我相處。
現在結婚了,藏不住了,知道了也不怕了。老婆躺在床上,一臉鬼笑,沒錯,她得逞了,我受騙了。
不過,話說回來,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包括這顆痔瘡,慢慢地我也就習慣了,但為了健康考慮,為了不讓老婆受苦,我們去了好多醫院去咨詢,有的醫生建議手術,有的說手術容易復發。我后來選擇了保守治療,為啥割痔瘡的都是男醫生呢,我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
如今結婚第4年了,老婆屁股上的痔瘡雖然沒有割掉,但明顯比之前小了很多,這跟她平時的一個習慣密不可分,為了能幫到更多痔同道合的痔友,我坦白了: 每天用溫水洗屁股,洗干凈了,尤其是拉粑粑后,貴在堅持,痔在必勝!
總而言之:
得了痔瘡,并不丟人,更不用害羞,在這個10人9痔的年代,用不著藏著捏著,自己默默忍受痛苦。該看醫生就看,該手術就手術,該注意的就注意起來,尤其是22歲的女生,花花年紀,更不應該讓痔所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