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 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關于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 在線/免費版~CUC影視>
特別愛國。
沒有理由
若想生不用找任何理由;若不想生到處都是借口
1、有錢;2、政策支持。
沒條件,沒人帶慎重生二胎。多了一個孩子生活質量會下降……
孩子有伴兒
生孩子還要什么理由,只要有精力,養得起,想生就生啊!
1、喜歡孩子,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最親的手足。
2、年齡適當,生育和養育孩子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僅要考慮現在,也要考慮未來。
3、經濟富足,現在養育一個孩子是非常耗費金錢的一個事,畢竟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夠獲得更好的生活保障和教育資源。
4、時間充裕,一胎尚且需要人帶,二胎又來了,這就更加需要時間了
5、父母幫忙,如果父母年輕有精力,且還喜歡孩子,提倡二胎的情況,也是可以生的呀。
有些人是想給孩子一個有血緣關系的親人,有些人是想為自己養老多個保障,其實吧,都是借口,想生就生了,或者機緣巧合就生了,不需要找什么特別的理由。
我也是剛生了二胎,原因是哺乳期意外懷孕,本來我是不想要的,我老公說他有點想要,就留下了。兩個孩子很近,相差一歲半,也能玩在一起,挺好,就是錢不夠花,每個月都要透支信用卡[捂臉]
條件允許多生一個也蠻好,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