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不能去罵你嫂子,設身處地地去想,三年時間,她一直照顧著你中風的父親,確實是非常不容易的。
就像你說的,你父親中風都已經三年了,一直是你哥哥嫂子在伺候。盡管你經常看見到你嫂子罵你父親,可是,這種情況下,你也不能去直接罵你嫂子,如果你真的去罵,估計后果會挺嚴重的。
就算你認為你嫂子做得確實非常不對、非常沒有道理,也不應該輪到你罵,應該由你哥哥去罵。你應該跟你哥去說,叫你哥出面去罵你嫂子,你直接去罵真的不合適。
如果你真要去罵,那你應該先去照顧你父親三年以后再說。如果你一天都沒照顧,三年時間都是你哥哥嫂子在照顧,毫不客氣地講,你連罵你嫂子的資格恐怕都沒有。
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你父親中風都已經三年了。三年時間,1000多天,你應該知道,照顧他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
這種情況下,你真的不能夠隨便罵人。否則的話,估計接下來要照顧你父親的,就是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