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jī)HD在線(xiàn)看>)">

日产欧产va高清-日产日韩亚洲欧美-日产三级在线-日产无码久久精品-日产一二三四乱码-日干夜干-日干夜撸-日韩13p-日韩18成人久久-日韩1区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jī)HD在線(xiàn)看>

2026-06-26 01:38:12

關(guān)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手機(jī)HD在線(xiàn)看>

精選回答(10)

你好,感謝邀請(qǐng)答題,孕早期流產(chǎn),大多數(shù)是和胚胎的遺傳學(xué)因素及免疫因素有關(guān),一般情況下流產(chǎn)的發(fā)生是因?yàn)楹⒆訜o(wú)法繼續(xù)生長(zhǎng)下去,是要被淘汰掉的,這樣的機(jī)率在人群中發(fā)生率大概是7.5%左右,這樣的情況下孕酮低只是一種結(jié)果,不是導(dǎo)致流產(chǎn)的元兇,這時(shí),補(bǔ)充孕激素保胎是無(wú)益的。目前的研究結(jié)果只是支持對(duì)有2次以上流產(chǎn)病史的孕婦進(jìn)行黃體酮治療。


孕早期若是有陰道出血,腹痛不適,進(jìn)行βHCG、孕酮的檢查是有助于幫醫(yī)生來(lái)做診斷和鑒別診斷。正常情況下,停經(jīng)最初,βHCG每隔48小時(shí)會(huì)翻倍,孕酮的結(jié)果會(huì)在>15ng/ml以上,而孕酮<5ng/ml提示著妊娠結(jié)局不良,介于5-25ng/ml之間則是意味著結(jié)局不明,需要進(jìn)一步地等待了解。因此,這樣的孕酮結(jié)果不能作為使用黃體酮干預(yù)的指征,但是對(duì)于醫(yī)生來(lái)說(shuō),判斷預(yù)后或者鑒別診斷是有幫助的。

你懷孕2個(gè)月,孕酮19.15是正常的,如果其他包括血HCG、雌二醇都正常,沒(méi)有腹痛及不適及陰道流血癥狀,以前又沒(méi)有流產(chǎn)史,是不需要額外補(bǔ)充黃體酮的,而且孕激素是波動(dòng)的,即使同一天檢查在不同的時(shí)間段,往往數(shù)值都不一樣。臨床上經(jīng)常有孕媽媽在早期孕酮只有10左右,甚至更低,但HCG翻倍正常,雌激素也正常,最終妊娠結(jié)局都是很好的,一般來(lái)說(shuō)早孕檢查時(shí)孕激素已經(jīng)不是必查項(xiàng)目了。


即使孕媽媽真的需要?充黃體酮,那么對(duì)寶寶的健康和分娩也不會(huì)造成什么傷害和影響。

安心養(yǎng)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幸福安康!

我是最有說(shuō)服力的,我孕酮最低才12,最高才15點(diǎn)多!因?yàn)橛幸?jiàn)紅,吃了地屈孕酮保胎,目前已經(jīng)38周多,分分鐘等發(fā)動(dòng)……19多的孕酮不算低了,而且說(shuō)明不了啥問(wèn)題,一般醫(yī)院參考的是hcg值翻倍的情況。我屬于天生黃體功能不好,孕酮怎么補(bǔ)都上不去……

這個(gè)可能要看個(gè)人體質(zhì),我當(dāng)時(shí)懷孕的時(shí)候也是孕酮比較低,好像18多點(diǎn),不過(guò)我也沒(méi)什么不舒服,也沒(méi)見(jiàn)紅,大夫也沒(méi)讓我補(bǔ)什么。孩子發(fā)育一直很好,41周剖腹產(chǎn),孩子8斤重,各方面都很好。現(xiàn)在孩子已經(jīng)2歲多了。

我弟妹孕酮也不高,總見(jiàn)紅,她好像藥補(bǔ)了。現(xiàn)在懷孕5個(gè)月了,檢查各方面也正常。所以我說(shuō)這個(gè)和個(gè)人的體質(zhì)有關(guān)系。

具體用不用藥補(bǔ),可以咨詢(xún)一下醫(yī)生,遵醫(yī)囑吧。

在說(shuō)這個(gè)問(wèn)題之前,首先我們要知道孕酮的正常值是多少。

一個(gè)正常妊娠的準(zhǔn)媽媽?zhuān)型乃酵ǔT?5ng/ml以上,大部分孕媽媽孕酮的水平是在25ng/ml。您現(xiàn)在的孕酮值是19.15,并不是特別低,還需要醫(yī)生結(jié)合其它檢查來(lái)進(jìn)一步明確胎兒的發(fā)育狀況。

準(zhǔn)媽媽還需要知道的是,即便確實(shí)存在孕酮低的情況,也不建議通過(guò)口服或者肌注孕酮來(lái)降低流產(chǎn)的發(fā)生率,原因主要有兩方面:

1、補(bǔ)孕酮只對(duì)黃體功能不全的準(zhǔn)媽媽有好處

在妊娠7周之前,胚胎需要黃體分泌孕激素,來(lái)維持妊娠。在這一階段,如果黃體功能不好,額外補(bǔ)充一些孕酮,對(duì)妊娠是有幫助的。但在臨床中,黃體功能不全的診斷是非常復(fù)雜的。所以,除非有明確的證據(jù)證明黃體功能不全,否則不建議不加選擇地常規(guī)補(bǔ)充孕酮。

2、流產(chǎn)并不是孕酮水平低造成的

大多數(shù)人把流產(chǎn)和孕酮水平低的因果關(guān)系弄反了!我們要明白,流產(chǎn)并不是由于孕酮水平低而造成的,而是因?yàn)榕咛サ馁|(zhì)量比較差才導(dǎo)致了孕酮水平低,導(dǎo)致了流產(chǎn)。而質(zhì)量比較差的胚胎,即使額外地補(bǔ)充了孕酮,也是無(wú)法改善胚胎質(zhì)量的。

國(guó)際上也曾經(jīng)做過(guò)大規(guī)模的研究,對(duì)孕婦常規(guī)地補(bǔ)充孕酮的話(huà),是不能夠降低人群的流產(chǎn)率的。因?yàn)榱鳟a(chǎn)實(shí)際上潛在的原因還有很多,通過(guò)孕激素的補(bǔ)充試圖降低整體的流產(chǎn)率,這一點(diǎn)是不現(xiàn)實(shí)的。

回答是當(dāng)然,我那時(shí)才13點(diǎn)多,吃了一個(gè)禮拜的黃體酮片,還是沒(méi)有升高,醫(yī)生再給我開(kāi)了注射一個(gè)禮拜,復(fù)查后,還是升的很慢,足足吃了一個(gè)月的保胎藥,打了兩周的保胎針,現(xiàn)在兒子15個(gè)月,很健康,除了因?yàn)榈谝豢跊](méi)有喝母乳,導(dǎo)致的過(guò)敏體質(zhì),有濕疹,從來(lái)沒(méi)有生病,感冒也幾乎沒(méi)有。

所以,除非醫(yī)生建議不能要,一定要堅(jiān)持,相信自己的寶寶。一定是個(gè)健康的寶寶。

懷孕兩個(gè)月孕酮才19.15。如果你這個(gè)孕酮是大單位ng/嶄,這個(gè)孩子保住的可能性還有一點(diǎn)。如果這個(gè)單位是小單位nmol/L,那么這個(gè)孩子99%保不住了,更別說(shuō)平安出生了,怎么可能呢?因在懷孕早期也就是說(shuō)七周以?xún)?nèi),你的孕酮一定要大于30大單位。如果孕酮在25到30之間,那么有5%的概率會(huì)胎停。如果孕酮在15到25之間那么,就會(huì)有75%甚至95%的概率會(huì)發(fā)生胎停。如果孕酮小于5,那就是100%的胎兒腦死亡。那么,你說(shuō)說(shuō)你的孩子能平安出生嗎?如果是大單位,那還湊合接近20。但是你已經(jīng)懷孕兩個(gè)月了,除非你當(dāng)時(shí)的月經(jīng)周期是50天,那還有希望,如果你的月經(jīng)周期是28天,那么,這個(gè)孩子現(xiàn)在希望已經(jīng)很小很小了。


所以要回答這個(gè)問(wèn)題,就得首先知道你的月經(jīng)周期是多長(zhǎng)。也就是說(shuō),你平常是多長(zhǎng)時(shí)間來(lái)次月經(jīng)?現(xiàn)在積極的去補(bǔ)充孕酮,可能還有希望。前提就是你的月經(jīng)本身就在35天以上甚至50天左右。那么這個(gè)時(shí)候,大量的補(bǔ)充孕酮,補(bǔ)充黃體酮注射黃體酮,口服黃體酮,口服地屈孕酮。都有可能保住這個(gè)孩子。同時(shí)你要去查一下甲狀腺功能,排除一下甲狀腺功能減退癥。因?yàn)榧谞钕俟δ軠p退癥的孕婦也會(huì)發(fā)生孕酮不升高的情況。

現(xiàn)在你明白了嗎?除了保胎,別無(wú)選擇。你可能會(huì)說(shuō)孩子正常不正常還不知道呢,就去保胎嗎?我告訴你,凡是能保住的,往往就是正常的,不正常的胎兒就保不住。不正常的胎兒,神來(lái)了也保不住。這個(gè)答案你滿(mǎn)意嗎?如果不滿(mǎn)意,

跟我私信溝通吧!

我來(lái)回答一下,我特別能體諒你的心情。因?yàn)槲耶?dāng)時(shí)的情況比你還差一些,我是剛發(fā)現(xiàn)懷孕35天時(shí),孕酮值8點(diǎn)多,當(dāng)時(shí)醫(yī)生跟我說(shuō):“你的值很低,原則上低于5的醫(yī)學(xué)理論值,我們都不建議保胎的,保也保不住,你的才是8點(diǎn)多。你要保胎嗎?”我當(dāng)時(shí)就很堅(jiān)定地說(shuō)我肯定是要保的。畢竟當(dāng)時(shí)我曾經(jīng)胎停過(guò)一個(gè)寶寶,當(dāng)時(shí)就是不知道孕酮值低導(dǎo)致的。

后來(lái)大夫就跟我說(shuō),行,那就保。醫(yī)生給我開(kāi)了一個(gè)月的黃體酮針,每天40ml,還有黃體酮膠囊。然后是每隔一天就抽血查一下絨毛腺上素的好像是,那個(gè)值要翻番才行。就這樣,抽血觀察了一周多,一直有翻番,屁股針(黃體酮)打了一個(gè)月,孕酮值到了38,醫(yī)生說(shuō)穩(wěn)定了,就撤了那個(gè)黃體酮了,后來(lái)孩子發(fā)育都很好,現(xiàn)在孩子馬上就8歲了。

記得我第一個(gè)寶寶當(dāng)時(shí)就是胎心、胎芽都長(zhǎng)出來(lái)之后,什么問(wèn)題都沒(méi)有,可三個(gè)月的時(shí)候去產(chǎn)檢的時(shí)候就說(shuō)已經(jīng)胎停了。后來(lái)第二個(gè)寶寶懷孕前,找中醫(yī)調(diào)理過(guò)。中醫(yī)才跟我說(shuō),就好比一塊地,你的營(yíng)養(yǎng)跟不上了,所以孩子就蔫下去了。具體理論是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但是第二次,我依然認(rèn)為孕酮低,就是補(bǔ)黃體酮才沒(méi)事的。我是建議要觀測(cè)孕酮值的。

你的孕酮值目前應(yīng)該還可以,如果不放心跟大夫勤溝通,心態(tài)放平穩(wěn)。畢竟寶媽的心情也會(huì)影響孩子的。保持心情美好,寶寶也會(huì)茁壯成長(zhǎng)。祝好~

孕早期很多媽媽都會(huì)出現(xiàn)孕酮低的現(xiàn)象,媽媽們剛懷孕肯定會(huì)很緊張,其實(shí)沒(méi)必要,孕早期的時(shí)候孕酮值本身就很不穩(wěn)定,而且孕酮值就算低也不是一定說(shuō)胚胎發(fā)育不好,斷定胚胎是否正常發(fā)育除了看孕酮值參考以外,其實(shí)最重要的是hcg,專(zhuān)業(yè)解釋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由胎盤(pán)的滋養(yǎng)層細(xì)胞分泌的一種糖蛋白,它是由α和β二聚體的糖蛋白組成。孕早期的時(shí)候,hcg值應(yīng)該每天翻倍增長(zhǎng),這樣的話(huà)說(shuō)明胚胎發(fā)育是很正常的…當(dāng)然了,定期勤做b超,實(shí)時(shí)監(jiān)測(cè)胎心胎芽發(fā)育情況也是孕早期需要注意的,所以孕媽們,醫(yī)生就算說(shuō)孕酮值低也沒(méi)什么的,相信寶寶,相信自己,也相信現(xiàn)在的醫(yī)療水平!再說(shuō)了,孕早期這個(gè)孕酮值不低的,我當(dāng)時(shí)也只有十八點(diǎn)幾…沒(méi)關(guān)系的

寶媽都會(huì)有玻璃心。

孕酮低,既然查出來(lái)了,醫(yī)生會(huì)告訴你吃保胎藥,補(bǔ)充孕酮,然后慢慢會(huì)回復(fù)的,注意休息,要保持心情愉快!

多問(wèn)醫(yī)生,前三個(gè)月別累到自己,因?yàn)檫@幾個(gè)月需要安胎,胎兒還不穩(wěn)定。

我前三個(gè)月也有這種情況,甚至還流過(guò)血,靜養(yǎng)了幾個(gè)月,現(xiàn)在沒(méi)事了。

一般孕早期孕酮在18以上基本能首先確認(rèn)是宮內(nèi)孕(當(dāng)然也要結(jié)合臨床其他癥狀),其次孕酮和hcg只是作為孕早期的一個(gè)參考指標(biāo),寶寶接下去的生長(zhǎng)發(fā)育或者存活與否不是完全取決于這兩個(gè)指標(biāo),最后如果孕酮過(guò)低醫(yī)生一般會(huì)開(kāi)藥進(jìn)行治療或者住院進(jìn)行保胎治療,但是如果其他指標(biāo)也有不在正常范圍值的情況發(fā)生,現(xiàn)在醫(yī)生一般是主張?jiān)性缙谧匀惶蕴瓌t,如果寶寶真的本身胚胎有問(wèn)題或者其他的不足,一般都會(huì)在孕早期離開(kāi)孕媽。

我現(xiàn)在是個(gè)孕媽?zhuān)ツ晡业牡谝粋€(gè)寶寶就是這種情況,但我的孕酮一直挺好的,hcg值不太好,去了很多醫(yī)院,醫(yī)生都不建議強(qiáng)行保胎治療,都讓我順其自然,到最后寶寶還是沒(méi)留住,8周的時(shí)候自然流產(chǎn)了,內(nèi)心當(dāng)然很痛苦,一開(kāi)始無(wú)法接受,每天都哭,后來(lái)好不容易緩過(guò)來(lái)了就開(kāi)始看了很多這方面的研究和科普,也慢慢接受寶寶離開(kāi)這件事不是我的錯(cuò),不是老公的錯(cuò),不是任何人的錯(cuò)這件事,因?yàn)橐婚_(kāi)始我就走不出來(lái),有點(diǎn)鉆牛角尖,一直覺(jué)得是我不好沒(méi)有保護(hù)好孩子,是我不稱(chēng)職,給自己壓力很大,泌乳素一直很高,醫(yī)生說(shuō)會(huì)影響之后的懷孕,也是過(guò)了很久才能夠逐漸看開(kāi)。

不知道你目前是否母子平安,祝好,希望回答對(duì)你有幫助。

相關(guān)問(wèn)題

熱門(mén)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