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人一級色黃免費觀看-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成人一級色黃免費觀看-不收費-CUC影視>
感覺是這樣的,費用好像比沒換表前翻倍,聽到的借口說是現在的表比以前的靈敏,以前的老表在使用的電器功率比較小的時候不會轉,而現在的電表哪怕是很小的功率也會運轉,細想一下,這個說法也是說不過去的,就算真有這么回事,這些小功率的電器的耗電量在總耗電量里的比例最高也不會超過10%吧?換了電表后,如果比以前多了10%左右的費用還勉強合理,但實際卻是差不多翻倍,這就不得不讓人有理由相信,換的新表有貓膩
電表已經更新,升級了幾次了,反正用戶交的電費越來越多,在沒有增加電器的情況下,換一回表,交的電費就會有一次飛躍,都覺的電表水表快,但還是沒辦法,戶家按的大多新電表都是電工搗鼓過后才允許戶家使用。
沒辦法,用戶只能忍氣吞聲,哪個村的電工都是這樣,大家也就認了,反正不是一家。
事實擺在眼前,不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說,現在的新電表轉得比較快,而且錢確實是要比起以前要多支出三分之一,應該把事實擺眼前,把公平公正的原則放在首位,不正確的應該整改,不能讓老百姓啞巴吃黃連有口難言。
本人以前電表廠上班,對智能電表還是比較了解的。
電表計量準不準,與電表本身誤差有關,誤差為正,則記得多一些,但那都是百分之零點幾的誤差。
電表在出廠前需要把誤差調試在廠標范圍內,比國標范圍小,也就是說精度更高,不存在把誤差調試為正值,多計量的情況。
電表出廠后是調不了誤差的,供電局還要校驗一遍誤差,不滿足國標是要退貨的,所以更不存做手腳。
智能手機比以前的老年機是不是更快更好用。電表也一樣,計量芯片也越來越精準,以前可能手機充電電表都不計量,現在可不一樣,小功率家電通通計量。
是的,我有同感!自打換了新的電表 每月的電費比起沒換電表時的費用增加了近三分之一。幸而原本費用不高 故而沒作計較 不然費時費力 一但被氣出病來就不合算了!忍吧!吃虧不是我一家
按10年這期間吧換了2回電表,一回插卡的一回網上繳費的,家里大電器變化不大,以前每月50左右,現在100左右,越換電表越多,你品細細品
我外甥在市枝術質量監督局下面一個計量所工作,他說一年要到供電公司電表校驗臺抽查校驗標準幾次。他說供電公司電表標準計量所管理監督!
確切的告訴你,確實是!
現在智能電表靈敏度極高!比如說你充電器插在插座上,不管有沒有在充電,電表都會走…
這是真的!好多人都是這樣反應!我以前老電表充手機不轉!現在新電表充手機都轉!而且還是比以前電量翻倍??!我親身經過!必須給個說法!調查
感覺確實如此。我家一樣的電器,舊表時一月也就是160--180多度,新電表就高達200--210度,不知是舊表計量不準新表更精確還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