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邀請。
DNF有些人仗著自己裝備好,不等別人記錄,就過火山,什么心理?
首先,題主提出的這個問題是DNF安圖恩團本普遍存在的現象。
我先講下我曾經的經歷。
那時安圖恩已經出了很久了,像大佬級別的盧克早已全部完美畢業。誰還不玩個一兩個小號對吧,平時閑下來就去給小號混混野團。
就這樣有一次我去給我的小光兵混野團,輔助職業嗎,找個團相對還是挺容易的,就這樣,換好票開開心心的申請攻堅隊了,很快我就進了一個團。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一個習慣,進團后要把每支隊伍的面板看個遍,然后暗暗點頭‘嗯嗯,穩了,都是大佬啊,敢敢單單’。就這樣開始了。
可是,一階段開始了以后,跟隊伍里面的人有些沖突,就是組不上隊,隊友都挺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邀請,再退出。團里有大佬,你們也知道的,黑霧開的非常快,但是我們的隊伍還是沒有組上,這時團長說話了‘你們沖突的,互相換換隊伍組,組上去震顫拿記錄,我們腿等你們,有記錄扣個1’,這可倒好我就是組不上,后來我讓他們組的別人拿的記錄,我反正是個輔助,一階段我感覺也沒什么重要的。
就這樣吧,一階段過了后,團長還說‘你怎么沒記錄’‘沒事,一階段不重要’我說,團長又說‘一會你在組不上,二階段我帶完隊友,出來組你,我網好,應該差不多’。其實打團嗎,開開心心打完最重要了,這個團長這么一說,真的,是誰聽了不都挺舒服的嗎,這樣的玩家,其實在DNF還是非常多的。
能量很快就壓完了,團長出來組我,還真的組上了‘火山拿個記錄吧’隨后攻堅隊講‘等個記錄’。就在團長打字的功夫,右上角彈出來,火山已經通了。團長就說了‘誰啊,不是說等個記錄了嗎,還有人沒有記錄呢’。‘磨磨唧唧的’有個單人講。當時我就氣不打一出來,我玩個輔助我容易嗎,真的,聽那人這樣說,我真的是氣死了。哪管你說,不好意思,兄弟,我沒注意,對吧,我都會說沒事,小號而已別介意,可是那個人來了個這句話,是誰誰不生氣。隨后那人就退了,團長還在那跟我講,下撥你再來,我帶你混子。哈哈,其實團長還是挺好的。
像是這種自認大佬,不顧其他玩家感受的人大有人在,他們為了秀自己的優越性,,我裝備好你就是比不了,我超車了,好幾個人沒有記錄,這種損他人不利己的行為,可能也是他們秀優越的談資,不過這種人在我們眼中,他就是個‘孤兒’。
其實在打團等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人,開開心心的吹13,‘大佬66666666’‘大佬999999999999’,廣交五湖四海的各路‘奇葩’勇士,多么有意思啊。這才是玩游戲的魅力所在,也是我們追求DNF的魅力所在。
不知道大家遇到過哪些‘仙家道友’,歡迎下方討論交流關注小木不迷路,大佬‘666’大佬‘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