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逾期也差不多快一年了吧!花唄加上借唄差不多有十多萬,剛開始各種催收,各種不安!但是不是我故意要逾期的,生意失敗,以貸養貸導致債務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后面疫情期間,店鋪關門,沒有收入,導致債務全面逾期。
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加入了負債大軍的陣營。 我們頂著幾萬甚至幾十萬或者更多的還款壓力,負重前行。 或許有人會理解我們的難處,但也有的人會覺得亂花錢所造成的。其實,負債的真實原因是什么,真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我們欠錢不是老賴,絕大部分負債人是想還錢,過正常生活的。可能講這么多,大家覺得沒有實際用處。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希望,欠的是錢,而不是命。相信自己,有東山再起的時候。
負債逾期以后,一定要振作起來,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積極面對,協商解決!最終,我們都會上岸的,愿所有的負債者都能迅速上岸,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