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種行為在男生里叫渣,在女生里叫婊。
先別忙著反駁。
首先男女就不存在什么友誼,除非對方是gay,男的要是和你親密到一定程度他不想睡你那是他生理有問題,女的和你親密到一定程度還不睡你那就是另有所圖。
其次一般分手了還聯系前任那就說明你現在過的并沒有和前任在一起時好,屬于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后悔藥成癮者,但有些事你要懂的,在你或對方做出決定的那一刻有些東西就是一輩子不能改變了。
最后,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要是男生,實在覺得失去前任很痛苦,建議用事業分散注意,讓自己忙起來;要是女生,趕快開始一份新的感情,現在女生只要愿意,大把追求者,不差這一個。
我所理解的分手,就是分了不回首,我所理解的再見,就是這輩子再也不見。
不打擾才是對你最后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