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50多歲就要女兒、女婿給你養老,門都沒有,你趁早趕緊回家找點事情干吧!一旦把你的女兒、女婿惹翻了,到你真正需要他們為你養老的時候,女兒、女婿不買你的賬,難道你會抓石頭打天嗎?
你也不對著鏡子看看自己,才50多歲就真的老得動不了了嗎?我也弄不清楚你居住的是農村或城市,倘若你住的是農村,那就打開雙眼瞅一瞅,農村七、八十歲的老人,每天還在園子里薅刨。回到家中,老人還圍著養牲畜的地方轉悠。
如果你住在城里,50多歲的大部分人沒有退休,仍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即便提前退休了的,也還在找其它的事情干。就且算一樣事情都不做的人,50多歲的這個時段,他們也不會成天與女兒、女婿在一起居住,而是待在家里享受自己的老年生活。
一句話,50多歲的人還沒有到養老的時候,你不要倚老賣老的賴在女婿家不走。既然你是獨生女家庭,為了減輕女兒、女婿的負擔,這個時候你更應該去積累財富。你才是50多歲的人,就成天守著女兒、女婿為你養老,作為老人,你能忍心看著女兒、女婿背負生活的壓力嗎?你就不能搭把手去減輕年輕人的負擔嗎?
你現在賺不了大錢,可以去掙小錢呀!在農村,你可以種地、養牲口呀!在城市,你可以進小區當門衛呀!你怕丟你的臉,就戴著面具去撿廢品呀!我看有些領退休金的老人,每天撿上50斤紙殼,就可以掙得50塊錢呀!
人為了生活,只要不違法,什么事都可以去做。你認為50多歲的人找事情干怕丟面子,那你的面子究竟有多大?你的面子能值幾個錢?如果你是個要面子的人,才50多歲會賴在女婿家里不走嗎?
雖然女兒、女婿有責任為你養老,但還不是時候。因為你50多歲還可以吃得做得、還可以去掙點小錢。更何況你今后的養老問題,也不能把全部責任推給女兒和女婿。作為一個明事理的老人,此時更應該拼命掙錢,為自己的養老奠定基礎。
因此,你只有積攢了一定的財富,到你真正需要養老的時候,女兒、女婿才不會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