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星評價國足不可能進入卡塔爾世界杯,不知道是哪位球星。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跟這位球星客觀評價國足的言論來一個大大的贊吧!
國足是什么水平,相比國人都是很清楚的了,能夠進入12強淘汰賽,其實本身也還是可以的了,本來國足在亞洲足壇的排名就很能說明問題。要說在強手林立的亞洲足壇打進前4.5名,感覺這實在有點勉為其難國足了吧?!
看看國足所在的小組,日本,沙特,澳洲,阿曼, 越南,以現(xiàn)在國足的水平, 沒有淪為小組墊底,就是最好的結(jié)局了。要是連越南都打不過,那國足不知道面子真不知該往哪兒放。講真,剛結(jié)束的比賽,國足3比2戰(zhàn)勝越南,大家不覺得實在好險嗎?至于其他隊呢,哪一個不是難啃的骨頭,對陣日本,沙特,澳洲,國足打平就算贏了,至于阿曼,人家也不是軟柿子啊,這不剛剛?cè)思疫€戰(zhàn)勝了日本。當然國足如能戰(zhàn)勝阿曼也不是完全沒可能。02世界杯淘汰賽不是也戰(zhàn)勝過嗎?只不過此一時彼一時罷了。有人預測日本在本組搞不好要去打附加帶,這也不是危言聳聽,跟國足一樣都是兩負一勝,但人家有底氣啊,后面應該會逐漸發(fā)力的吧!
這位日本球星評價還是挺客觀,國人自會理性看待。其實國足應該放下包袱,立足一場一場拼吧,只要盡了力,只要不是輸?shù)锰C囊,國足即使進不了卡塔爾世界杯,也是可以接受的。特別是不要小組墊底,至少應該在越南之前 ,能超過阿曼就是最好結(jié)局,當然了,如果能超常發(fā)揮,拼個附加賽,也就是小組第三,就已經(jīng)是極限了,至于小組前兩名,就不用去想也沒必要去議論了。
以上是本人對于此次世界杯亞洲區(qū)12強淘汰賽本人的一點個人看法,也算是回應了那位日本球星對國足的評價,不知道你有異議不,感謝閱讀支持,歡迎下方評論留言![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