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要把一切都考慮在錢上,我覺得小學畢竟6年,說不重要也很重要。如果公立的還不錯又近完全可以上公立的,自己課后多花點時間輔導孩子,再選購一些體育項目和思維拓展的項目豐富課余生活。快樂學習。
如果孩子是學霸體質,學習上很有天賦,又比較聽話的孩子,如果私立學校方便的話也可以的,前提公立不好,但是現在搖號,想進私立也不一定行…進私立要做好魔鬼訓練抗壓的準備…私立就是會每天打卡之類…如果孩子跟不上,是很痛苦的…費用來說,常州的中等收入家庭,一般還是都能承受的。不過小學我偏向于公立,初中偏向于公立。[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