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四年一次,根本不可能,上到俱樂部贊助商球隊高層,再到球員教練,最后到球迷,都是不接受的。
四年一次,你以為比肩世界杯呢?況且現在好多豪門球隊的實力遠遠大于國家隊,歐冠的質量很高了。
球隊贊助商,俱樂部高層。
首先,這些掏錢的和賺錢的,是第一個不答應的。
歐冠賽事帶來的轉播收益,廣告收益,比賽獎金,就算門票都是一筆豐厚的收益。

這賽季歐冠,布拉格斯拉維亞和巴薩,多特 國米分在死亡小組。但3場主場門票收益就很可觀了。
在看拜仁,小組賽6戰全勝,拿下巨額獎金,足夠為下賽季再買一個球員得了。
加上雜七雜八的轉播,廣告等等收益,不單單考慮榮譽,單從吸金考慮就很厲害了。俱樂部和贊助商從中賺的盆滿缽滿,怎么可能同意改制呢?

就拿阿森納來說,現在的槍手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美麗足球隊了,近年來只能打打歐聯,盡管如此,槍手老板依舊是全球足球俱樂部最富有的10位之一。盡管阿森納現在不盡人意,但依舊為克倫克源源不斷的吸金。
球員,教練也不答應:
一,是收益問題,打多幾場比賽,工資獎金越高,贏了獎金更多,誰會和錢過不去?

二,榮譽。球員只用通過比賽,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但有些聯賽的競爭力不夠,法甲,荷甲,意甲,德甲。賽季初都能猜得出冠軍大概是那個球隊。
所以,歐冠,歐聯,乃至于世俱杯這樣的比賽,都是他們展現自己實力的最好的平臺。
球員要想獲得更高的個人成就,也必須在這樣的舞臺上發光發亮。四年一屆的話,肯定會發生許多遺憾的事情。比如剛好某位巨星在那年受傷,無緣比賽。就想羅伊斯,剛好受傷,無緣捧起大力神杯。
再加上,球員只有通過俱樂部的比賽,來展示自己的“肌肉”,才可以獲得進入國家隊的許可。
教練也只有現在俱樂部取得成就,才會在足壇具有更高的地位。想克洛普始終想要得到執教國家隊的機會,盡管他已經是一位足壇非常厲害的教練了。
三,球迷也不答應:
世界杯四年一次,是每一位球迷都期盼的,但四年總歸時間太長。
歐冠在一定程度上代替了世界杯。大家都習慣于看歐冠比賽,為自己的主隊加油助威!單一的聯賽始終太過于平常。歐冠的強強對話,才最為火爆。

而且,近年來,各家豪門的陣容,已經絲毫不亞于一些國家隊,甚至是超過國家隊實力。
某種程度上,歐冠可以代替世界杯滿足球迷們的“胃口”。
所以,大多數球迷們也不同意改為四年一次。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歡迎留言
喜歡的點個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