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大部分樓盤還是不值得買的
在16年-現在,在南寧關注過房地產的人可能都知道,16年房價鳳嶺北才8千多,還是有價無市。就拿霖峰一號來說吧,我關注他的時候才8500,現在價格已經到了1.4w,僅僅兩年的時間經歷了猛漲。這只是其中之一。
大多數不值得入手,在18年底,其實鳳嶺北的新樓盤基本都沒有開盤,所以你要買只能選擇二手房,而二手房沒有統一的定價標準,市場只要火熱,二手房的價格就能叫上天。我還記得17年底時去看保利童心園的二手房,59平,中介報89w,單價近1.5w。而現在的單價直逼1.8w。因為作為賣方只要不是急著出手就有足夠的時間等,更何況市場如日中天。
最近也一直在關注鳳嶺北的二手房房價動向,主要在山語城,單價1.7一直沒有太大的波動。市場火熱和業主也談不下來。
雖然從數據來看,18年12月份的二手房交易量是增加的,但隨著利率的下調,購房者也會漸漸趨于理智,二手房的交易減少也是遲早的問題。如果不是急著入住的朋友可以不用著急入手。畢竟市場波動太大。入手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感謝閱讀,喜歡的記得加關注,評論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