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這個概念太廣泛,站在不同的角度得出的結論也會不同,正如羅生門,廣義大概分為兩類,一類物質上的窮人,一對精神上的窮人,但不論是哪一種,都是因為有參照物,才有區分,如果這世界只剩下一個人了,那這個人到底該歸屬哪一類人?
回到前面的泛指兩類人,不論你是有錢或者沒有錢,人類的最終的終點是一樣的光著來,光著走,但在世間的這些年更應該多學點東西,多長點見識,古人的那句老話,不論放在的哪個時代都管用,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知道來路也知道歸途,自己是不是會更從容一點?
魚與熊掌能夠兼得,那是最好
如果有錢和有知識兩個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擇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