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探w探w美w國w視頻入口~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關于w探w探w美w國w視頻入口~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主要還是靠運氣。申購時間都次要的。
我覺得中簽新股主要還是看市值。還有的就看申購時間吧?到底是什么原因有誰能說得清楚呢?有知道的說一下。
中簽的話其實是個概率,就像買彩票一樣,很多人說時間段,多申請幾個號,股票市值和足夠的資金等等,其實都是提高概率的方法,個人覺得,股票市值和足夠的資金有助于提高中簽概率
給券商打工,貓膩。
主要是虧的多。
是的
我猜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