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無腦,智商低的人會這樣認為!為啥呢,請讓我細細說來!
首先,吳京愛國行為一直都在!汶川大地震時,吳京去現(xiàn)在實打實的為災區(qū)干!還有做公益,捐款就更不用細說了!
其次,每年拍的愛國電影數(shù)不勝數(shù),為何唯獨吳京得到了票房的肯定,那是人家拍的好,承認吳京優(yōu)秀,你也不會死!
再次,我認為吳京的價值觀非常好,男人就不應該娘娘的,堅硬,堅毅,有擔當,愛國才是一個真正男人形象,韓日文化已經滲透到了中國各方面,年輕一代要被有所引領,吳京硬漢形象正好一掃之前娛樂圈娘風妖氣!
為吳京點贊!為中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