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都可以西藏游!我去西藏看見路上許多微型面包車,沒有幾輛進口車,合資的車比較多。
沒有去過西藏的朋友想的比較多,高反了,路況了,當然,我去西藏也是有許多擔心,尤其是網上說的什么:到了五道梁不見爹和娘!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朋友,去西藏的道路除了唐古拉山口海拔五千多一點缺氧外,其它路段都非常安全。青藏線道路非常平坦,大汽車比較多,兩側就是沒有什么風景,小面包車開的非常帶勁!318國道風景真的不錯,就是不停的翻山越嶺,還真是攝影家的天堂。這個線路海拔不高,大貨車也不少,進口車明顯比較多,一般都是豐田越野車,但是小面包車也不少。
去西藏你有什么車就開什么車,不要考慮的太多,你不用擔心車的問題,青藏線有許多汽車修理廠,尤其是柴油車晚上氣溫低,第二天就打不著火了,排著隊等著修理,人家大貨車沒有一輛出事的,我想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就問大貨車司機,人家告訴我到西藏得加負二十的柴油,內地來的可能不懂,又不問,所以出事了,大貨司機告訴我汽油車沒有事。我去過一次西藏,要不是年齡我還想去,要不有人說進藏會中毒的,還真的是這樣,你看新疆去了就沒有再去的想法,西藏還是真的想去,川藏高速修好了,還真的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