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漩渦選擇坐飛機,有很多原因,有的認為飛機省事快自己那么多角色一個一個手動不得累死呢?何況自己充錢充了這么多,即使被抓到了也會沒事的,再者一個原因是:他們認為游戲TP很爛,不會查到自己。如果你是這么想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們不能因為它老是制裁錯人,就覺得它很菜實際上它能精準到你的每一個通關記錄與交易記錄,這不有玩家就因此而被制裁了。
你是幾點幾分幾秒進入的副本,什么時候出來的,獲得了幾個材料游戲數據都記錄的非常清楚,5分鐘出來現在來看幾乎不可能的。客服還很親切的問到“親親怎么做到的呢?”飛機黨直接被客服石錘,說不出話來,他最后說的話是“但是坐飛機不可能門禁一個月吧?”
我有點想笑,既然你坐飛機了,而且已經出公告明確告訴玩家被發現后會被門禁普雷30天。我感覺很多坐飛機的玩家已經不在乎了,為何這還會狡辯“別人那我號坐的?”任誰都知道這是我們常用的謊話。
那么,既然大家知道了TP的能力如此威力,那些坐過飛機的肯定都有記錄了,我覺得官方肯定是會要出手的。一些玩家還以為坐著沒事的要警惕了一下了,別在盲目的坐飛機了,我們可以這樣認為,官方現在不處理飛機可能是有一些特殊原因,但是不代表他們永遠不會處理,萬一哪天找到你的賬號有些問題了,比如10s鳥背什么的,就給你制裁停封了,你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