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兩點感覺——
(一)女孩子,為了安全起見,最好不要一個人出行。
尤其是成年的女孩子,花骨朵一般,鮮艷明媚,真的很容易遭賊惦記。
這樣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地牢囚禁案,空姐河南遇害案,比比皆是,讓人觸目驚心。
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為了不讓父母擔心,還是多點心眼,不要那么單純。
(二)作為父母,責任重大,真的,當父母是一門學問。
有女孩的家庭,從小就要進行安全教育性教育,別讓孩子太單純。
要讓她知道,雖然世界上好人多,但是也有壞人。
要培養她的安全意識,不要將她保護的那么好。
但是也要時刻提醒她該注意什么。
不然,真出事了,悔恨終生,流淚最多的,肯定還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