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歡享受孤獨的人,孤獨的時候一個人看著湖面想法有以下幾種:
一、一開始有種:“假如跳下去是什么感覺”,但立馬提醒自己:“有病嗎?想這個干啥?”
二、然后會思緒亂飛,什么都在想,但什么也沒想,就我所謂的享受孤獨吧,天空任我飛的感覺吧,不開心,可能略有傷感吧。
三、等稍微冷靜點了,會慢慢理清自己為什么來這個地方,哦,原來自己是想找個沒人的地方靜靜,于是,開始安慰自己,反反復(fù)復(fù)找無數(shù)的理由來定論現(xiàn)在的孤獨,但又有另一個自己的聲音告訴自己不孤獨的理由!
四、接下來:首先會想,我現(xiàn)在為什么是這個狀態(tài)。
五、開始分析:記事以來什么時候是我最快樂的
六、然后對比:之前什么時候我最失敗,什么時候我最成功。
七、最后總結(jié):之前需要改變的是什么,現(xiàn)在要計劃和放下的是什么,然后,鼓勵自己:如果以后還是會感到孤獨的時候,自己該如何安慰自己!然后把今天所有的孤獨趕跑,起身回家,調(diào)整心情,為明天而出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