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在線觀看-尋醫影視>)">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在線觀看-尋醫影視>
中國人已經很多了,不要再要外國人。
我國應該增加一個民族,為外國移民而設計的民族,較好管理。
凡是外國人移民中國,并且加入了中國籍的,民族欄目,應該填寫為,世族。較為雅觀合理。
中國有14億人口,56個民族,這是固有的,為什么還要接收規模移民?我國人口早達飽和,我們又往哪里移?美籍華人已被美無理驅除,他們已成為美國公民?我們只提供暫住,我國僅接受少量高科技人才,他們的民族應為漢族。
輸入族,行嗎?
其它[笑哭][笑哭][笑哭]
美國來的叫美族,俄羅斯來的叫俄族,英國來的叫英族以此類推。[捂臉]
我認為應該按照人種的種類來分族,例如黃宗族,白宗族,黑宗族等等,混血的由其自已選擇靠向一個族。
也可以按照宗教信仰來劃分民族。
在國家繁榮富強之時,移民越多越顯示國家的昌盛!但是,如果遭遇戰爭,移民就是禍亂誘因,就是國家動亂的禍根!
外族
可寫國籍+民族,如德國籍日耳曼族、美國籍印第安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