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算愛吧,刪除了微信卻用短信聯系,可能是有著他的無奈,如果沒愛了,就不會再關心你的點滴,更不會再聯系,能用短信聯系,想知道你的好壞,證明他沒有完全忘記你,愛也許就藏在他心底,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沒有告訴你刪除微信的原因,一定是有著別樣的原由,他不想編假話敷衍你,也不想告訴你實情,也許事實是他的一種痛,說出來他怕你也跟著難過,也許事實對你也會有著傷害,與其這樣,還不如不去提起它,讓它就像迷一樣的不去揭開。
愛是彼此心靈相互的,如果是兩情相悅,對方有沒有愛,自己是能感受得到的,最愛的人沒有預兆的突然刪除了微信,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那是他不想提的心痛,也是他心中的無奈,他不想別人知道他的無助,也許這只是維護自己的尊嚴,總之不說有著不說的理由,只要自己還愛著,就沒必要去道破。
深深的愛著一個人,心里也能感受到他的愛,不管發生了什么事,都不要去懷疑他,不聯系了,就給他一些時間,想念了,就靜靜的回憶著從前,不管他的微信里還有沒有你,他若愛著,就不會把你忘記的,不管暫時聯沒聯系,心里都會記著你,想念你,只是一時不能聯系而已。
心里真愛一個人,找不到的時候,想念是會痛的,但不能把愛當作捆綁他的繩索,愛了,就要多為對方著想,不能任性的一味索取,這才是愛的真諦。。。祝福所有,有愛的人,心心相依,無論是天涯海角,都沒有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