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現在手機儲存的發展真的是非??焖伲瑥囊郧暗?12M到現在的512G,真的可以說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那么對于蘋果x來說,究竟是64GB的好還是256GB的好呢?
其實,對于儲存來說,并沒有好不好這個說法,有的只是夠不夠用,對于蘋果手機來說,在性能方面肯定是毋容置疑的,搭載的是蘋果的A11處理器,可以甩開安卓好幾條街,不過在內存和儲存方面,蘋果真的讓我看到了一種小聰明吧。
蘋果手機現在直接是64GB起步,接著還有256GB,還有512GB這三種的儲存版本,偏偏就是沒有128GB的,因為,我認為現在手機發展到現在,64GB的儲存又太小,而512GB的儲存又太大了,根本用不完,所以還是128GB的版本用著更加合適。
但是人家偏偏就是沒有128GB的版本。那么問題來了,應該選擇哪個呢?我個人的看法是,選擇更大的,相信大家買蘋果手機都是為了其質量還有系統吧,都想用個三四年,但是儲存太小了,真的非常影響用戶體驗。
再說相比大家能買起64GB的版本,那么再加點錢,買個512GB的應該問題也不大,以后用起來真是的非常不錯,想拍多少照片都可以,大家對于蘋果x應該買64GB的還是512GB的還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們一起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