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每天更新優質視頻>)">
關于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每天更新優質視頻>
現在的中年人,大部分都只有一個孩子,我覺得兒子和女兒的差別也不是很大。
可能是女兒的感情更細膩,更愿意和父母溝通,兒子不愿意婆婆媽媽的聊家常,但是對父母的愛沒有大的差別,當然,也有個別的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的。
當然,做為父母來說生女兒經濟壓力要小很多。兒子長大后要給他存錢買房結婚,幾乎掏空了父母的腰包。
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為兒女傾其所有,希望他們幸福、快樂,這是天下父母的共同使命和心愿。
35歲了,不知道算中年嗎?就一個兒子,才12歲……以后能不能孝順我們兩口子,也只能賭了。但是我們為人父母,遵守孝道,言傳身教沒落下,在婆家這邊我們是長子、長媳,在娘家這邊我們是長女、長胥,雙方家庭的4個弟弟結婚、生子,我們都盡全力的參與、支持、出錢、出力,我們在濟南落穩了腳,稍稍有了條件,就讓雙方父母不在務農,公婆來濟南12年了,給他們安排了獨立的房子……每每家庭聚會,依然熱熱鬧鬧,歡欣雀躍……不敢說做的多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盡心盡力,為心無愧……祝天下老人有所依、有所養。
各有各的好吧。如果都很孝順的話,兒子干體力活肯定有優勢,比如搬東西的時候,而有的事情,女兒又相對的細心些,兒子相對粗心。
如果是女就太幸福了!以我舉例吧!我男40歲,和媳婦她們家一起住,我媽老漢單獨住。可以說丈母娘和老丈人重來沒有被我說過重話,但是反之我老漢他們經常被我批評!
人到中年還覺得男孩女孩差異大說明養兒防老遺毒不淺,現代社會子女成年以后,跟你沒多大關系哈。
當然是富一代那當我沒說
姑娘比兒子更貼心些
我看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