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丟手機情況很像,我丟手機報警了,剛好出警的我認識,協助我調取了監控發現是一直幫我找手機的那個人撿走了,那個人跟我公公關系特別好,我公公還問了她見沒見過一個蘋果手機,后來我跟警察說我們協商處理。
接著我就買了水果去她家里了,她竟然不承認!我就坐她家哭,說那個手機東西多重要等等,她還是不承認!
然后我又來硬的說監控已經看到是你了,是我讓民警走了,我們可以私下處理,她竟然還不承認!我氣的呦!
我心想我這次一走手機就真回不來了,于是我又改變方針來軟的,我就不說話坐她家沙發哭,得哭了又半個小時她終于受不了了,這下承認了,手機失而復得!我跟她保證不會跟別人說這件事,只說手機掉哪個縫隙了,過了幾年突然發現整個大院的人全知道了!我問人家怎么知道的,人家說十幾口子人都幫我找手機,監控好幾個人都看到了。沒等幾個小時整個院里都傳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