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免費在線-CUC影視>)">
關于熟w婦w夜w夜w爽w高清版-免費在線-CUC影視>
就我們這里來說,教師工資收入與公務員基本一致,而且,社會對教師的尊重程度可能已經超過一般公務員。可以這樣說,教師已經成為令人羨慕的職業。這一點,從教師招聘競爭越來越激烈就可以看出來。尤其是女教師,已經是男孩子擇偶的首選。
首先隔行如隔山,其次年輕的教師是可以改行,象我們從教三十七八年的人已接近退休了,怎么改行?我就問一下,你父母六七十歲了,如果吵架了,你是否勸他們高婚?
個人感覺,教師雖然工資低,但穩定,風險小,吃喝基本的生活應該夠用,至于買房,買車,就有點困難了。
教師也是一個職業,很多教師熱愛教育,無私奉獻,雖然清貧一些,也沒有怨言。
希望國家加大對教師待遇的提高,讓我們的人民教師無后顧之憂,安心教學,為國家多培養人才!
改行好嗎?干嘛要改行。
我是高中教師,已修練成高手,高高在上。我效率極高,每天工作不到6小時,輕松悠閑,再忙也一笑而過。
我天天關心國內外大事,教學進入高境界,學生用心向學,尊師重教。
我已是市名教師。我薪酬福利優厚,身家千萬級別,再忙,也保證身體好好。
改行你給安排工作嗎???
門夾著頭才會問這種問題你!
上網查查,中國教師人均工資水平世界倒三,低于印度
在山東,我感覺教師工資不算低。相比低的地方還可以的!所以每年的公費師范生,競爭還是很激烈的,分數也越來越高。
教師工作比較穩定,工資也不低于公務員。年輕人剛入職,工資還是比較低的。他們有房貸等,壓力確實比較大。山東的父母一般都會幫孩子一把的。比如支個首付,或者首付的一部分。隨著教齡的增加,工資會漲上去的。再就是職稱上去了,工資也上去了。還得積極表現呀!
年輕的不想干了,可以辭職。只要過了35歲,就不建議辭職了。辭職也沒有更好的工作來替代。
既然當了老師,還是熱愛這份工作吧!一般情況下,還是付出越多,越有收獲的。
尊重老師,尊重自己,教育會越來越好的。
農民也低啊,都改行誰來干呀,再說有改行的也不跟你報告呀
又一個何不食糜
做人真的很辛苦嗎?那為什么說辛苦的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