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看了題主的提問和題主本人的問題看法。我本不想回答此問題,但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氣憤,奮筆疾書,痛斥你這樣:不孝之人,不懂感恩之人,心胸狹窄之人,沒有素養之人,枉讀國語之人…
一是不孝之人。你和男朋友還只是朋友之情,尚未名正言,你就開始干涉男朋友父母行為,你憑什么?你養活他們了嗎?男朋友的錢他有權處理,你憑什么指責他,你操什么心,尚未過門就大權在握,驅逐男朋友父母,你良心何在,試問假如是你父母你會怎么辦?你這種不孝之人會遭眾人唾罵!男朋友父母千萬苦把他培養成人,你卻公然以老大自居,任意枉為。這是筆者痛斥你的第一點一不孝之人。
二是不懂感恩之人。你和男朋友現在只是朋友,尚無夫妻名份,你就如此行為,尚若結婚證記,那還了得。你半點不想:十月懷胎,三年屎布,和許許多多父母為你男朋友的付出,不然你哪來這位男朋友,你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你從石縫里蹦出來的嗎?想想你的行為和我兒子,兒媳婦比,你真是太渺小了。我兒子,兒媳婦裝修考慮的是老爸臥室怎么布置,廁所放哪里?電腦安裝哪里?衣柜怎么做?床鋪什么放?床頭開關如何便利?而你竟然跑到頭條平臺上問此問題。這是我痛斥你之二一不懂感恩。一個不懂感恩的人,不會好到哪里去。
三是心胸狹窄之人。一個人應該心懷坦蕩,容的下他人,包括父母,姐妹,兄弟,同志,朋友等。過著二人天地小生活剛開始固然快樂,等到有了孩子怎么辦?全職女人可以,但是能否保障生活,一個家,要容得下第三,四…人。每個人都有他(她)的用處,哪怕老的走不動的老人,下一代也有義務贍養他們(她們),別瞧不起他們(她們),一個家必須有老中青幼才像家,不然是不完整的。記住中國歷史上的周瑜就因為心胸狹窄被活活氣…。這是我痛斥之三一心胸狹窄之人。
四是沒有素養之人。一個有素養的人,他(她)的行為,舉止,說話最少有中華傳統美德,而你美德在你身上根本看不到,而且你文中所言句句強詞奪理,廢話連篇,什么父母一分錢都沒有呀!男朋友工作在外呀,要城區買房又沒錢呀!說三道四,你有能耐就拿出錢錢去城區買一套去過兩人小天地生活吧。虧你敢在平臺亮相。這是我痛斥你之四一沒有素養之人。
五是枉學國語之人。悠悠中華,上下五千年,講的是"忠,孝,禮,義,儉…"等思想品德,人之初,性本善。而你是性本惡。尚未過門就揮起大刀砍向父母,良心何在…
我建議你若是你自己有錢掏腰包城區買一套,不然和男朋友拜拜,過一人生活最痛快,無憂無慮,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否則根據你的行為指配,生活不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