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城市禁狗的呼聲很高哇。可以理解,因為不文明養狗流浪狗確實讓有些人受到過傷害。
可是就因為如此,就要把狗趕盡殺絕么?
相比狗傷人,人傷人人殺人的好像更是多出多少輩吧,難道就因為有人殺人就要把所有人都除掉么?
我家有條養了十年的泰迪,我在想我們家狗做錯了什么,為什么要被禁養被捕殺?
就因為人類站在食物鏈的頂端,就可以掌握生殺大權,就可以隨便剝奪其他小動物的生命?
禁養捕殺是很多人想要的結果,但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希望善待生命善待小動物。
何去何從沒有定論,希望國家盡快出臺相關政策,不應該只是一味的禁止,要想出一個行之有效的辦法解決這一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