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小米華而不實,華為榮耀精簡實用而又不失華麗
我始終認為榮耀比小米好,各項指標都優越于小米。因為榮耀是華為的榮耀,爹永遠是爹,爹雖然把兒子賣了,那是因為芯片被迫所為,但爹永遠不會不管兒子的。
小米股價為何跌跌不休?資夲大佬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我買華為是沖著那顆麒麟芯片鴻蒙系統去的 現在麒麟沒了 唉
因為小米一直以來堅持賣賣高配低價的手機,得罪了大多數的手機集成商。
只要小米出現一點問題,那立馬就是全網黑。
友商們出了再大的問題,那也是悄無聲息的淹沒在人群中。
某v某o之類贊助游戲,結果打比賽時因手機配置太差不能運行,用IPhone貼上自家的標簽冒充,結果好巧不巧,標簽掉了。
這事你們誰知道?
這年頭老實人就是被欺負的那種。
不信你看看自己身邊,踏踏實實上班、實實在在干活的人,和偷奸耍滑瞞上欺下的人,哪個混得好?
我就買紅米,物美價廉。
不談情懷,就說產品,不是一個檔次的,用過的都知道。當今社會,渠道營銷重要但不是那么重要,最本質的還是好產品。有些手機一直用就是不壞,有些手機用用就發燒,靠忽悠,當買手機的人都傻嗎?
一方面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華為這兩年真的不易,作為國人支持也是應該的,另一方面就是想嘗試一下其他品牌,或者是了解到對比了后發現華為的優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