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為什么要入手?
中國國產也可以用,就有人會說,人家的這好那好,國產比不上。確實,國產還有一段路要走,是因為什么呢?因為人家可以在世界上各種收購,新技術新配置出來,直接跟公司談收購,然后用別人的成果就是了。什么,中國也去收購?不好意思,技術封鎖,中國只能自己摸著石頭過河。
人家就是要讓你現在造不出來,最好永遠都造不出來。
國產企業只能自己研發,研發要錢不?錢從哪里來?從銷售商品賺錢,一個手機都賣不出去,哪來錢發展企業?更不用說什么研發制造了。
人家在干嘛,賺著你的錢,擴充自己的錢包,進一步的去封鎖我們。
所以我們為什么要買?還他媽的要加價買?
至于什么一些必須要使用他們產品的工作或者要使用他們的一些技術,沒什么好說的,也請大家不要隨意去噴。但是希望看到這條留言的各位,在你有經濟能力的時候,能多幫幫自己的國貨。
希望我們今后能夠完全依賴自己,不再被人卡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