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開局就投降,這有什么奇怪的,我自己就是個開局會投降的人,對于這種開局重來的原因可不少,我這里簡單地說幾個。
1.爐石傳說最常見開局投降的原因就是“刷職業”,比如直播間里的主播們就愛干這種事,當他們在組建一套針對某個職業的卡牌時,就會“無限”點擊開始,當看不到是自己要針對的職業時就直接點了認輸。
這么說吧,當新卡牌上線之后,很多高手們會自己構建套牌,構建好之后自然就是要上場試驗強度,當他們遇到更強的對手時,就會專門刷新這個職業的對手來決斗,如果是針對獵人的卡組,那么當開始后對方使用的不是獵人,那自然就認輸重新刷了。
當然了,這種現象不可能只出現在新卡牌上線的時候,我自己構建卡組時也常常是因為某個職業打不過,而專門構建一套卡牌來打它,比如打臉的潛行者,你就得多準備點盾,以免幾費血就被他搶完了。
當出現測試卡組強度時,這種開局認輸的情況實在太多,你運氣好一直遇到也不一定,沒什么可怕的,直播間里的主播為了給大家看如何打敗XX打不過的卡組也常刷,因此開局投降真的不奇怪。
2.刷任務,有的玩家卡組不齊全,九職業他就只組了自己喜歡的那么幾個,當任務里有要求使用某個英雄戰斗幾回合時,用班茲威刷職業也是常有的事。
大家都知道班茲威有18套卡組,為了完成任務,用他準沒錯,但是由于這18套卡牌是隨機的,所以多刷幾下太常見了,這都是我個人體驗。
3.對手是自己不喜歡的職業,別人如何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喜歡和牧師對決的,因為牧師太慢了,自救方式又多,打一局要花好長時間,有的玩家還故意拖時間,所以我開局看到對手是牧師的話,必投,讓他們自己玩去。
當然這種情況出現得比較少,像你說連著十多局都是對面開局走人,這也太奇怪了,連著三四局可以理解,像這種十多局都投的,首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