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guān)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打?qū)κ?1:0,不是從劉詩雯開始的嗎?伊藤都說向劉詩雯學(xué)習(xí)打國乒一姐11:0。王曼昱不是經(jīng)常打?qū)κ?1:0嗎?很正常啊。
我覺得不應(yīng)該讓球,因為打到10:0了再讓球,每個人都知道是讓的球,反而讓對手處境更尷尬,不讓球反而讓對手心里更灑脫,不會不好意思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該不該讓,個人覺得還是取決運動員本身。如果是對自己有著絕對的信心,別說讓一個球了,兩個三個也無所謂,可如果心里素質(zhì)不過硬,也有可能導(dǎo)致后面的比賽心態(tài)有變化,被對手翻盤。
請問,有這個實力為什么要讓球?想不明白?
這都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政治思維的殘余意識!這么多年了,人家有讓國足(男)重溫過“沖出亞洲走向世界”的美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