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筆趣閣,免費高清>
蘋果粉是不屑于在下面回答的
回答的基本上都是華為粉絲,一股酸臭味。
我感覺能讓人用饑餓營銷當小丑一樣耍的,都是那些沒什么錢還喜歡打腫臉沖胖子的,但凡是收入高點的認知正常的也不會去傻傻的搶,現在都什么年代了,還需要用個蘋果手機來提升自己的身份地位嗎?即使你說習慣了用蘋果手機,你搶到了,比別人早用幾天又能給你帶來什么?只是滿足一下自以為是的虛榮心罷了。
我們不能回避的問題是,蘋果在某些高端技術上,我們國產品牌還是無法趕超。
所以,有些品質的問題,還是要去正視。
七八千這個價位國產機還是不行,國產只會吹牛,價位和蘋果持平了但是手機體驗差不少,買個蘋果七八千的手機正常使用4年以上不卡,你要用國產安卓機4年以上試試,要認識自己的不足,不要一唯的吹牛,人們都不傻。
這是對國產華為道德綁架無聲的鄙視!
不是癡迷,是沒得選,有點類似節假日的酒店,春節的火車票一般。
華為現在的手機不好選,性價比不高。
其他的手機都是垃圾,只會窩里橫,實際本事都不是蘋果一回合。
所以在綜合考慮下,只能選蘋果,性價比高。
現在大家早就過了蘋果腎4的高潮了,之所以選他,大家都是經過理性抉擇之后做出的選擇。
在中國,因為歷史悠久,人往往在乎面子!
。
因為不值得的國產太貴
華為如果不被制裁穩穩壓蘋果
蘋果的成功,很大部分因素在于,封閉式的應用和操作。讓換機變得困難。獨特的操作方式,區別于所有其他手機,造成了另類及是高端的錯覺。再加上營銷和當年喬布斯的余茵。自媒體帶節奏,蘋果不需要花費精力去開大新的黑科技,只需要保持自己的特色就可以躺著掙錢。蘋果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媒體和白癡劇的功勞。把成功人士和蘋果鏈接在了一起。一部手機,又不是全球限量的奢侈品,和身份真的有關系嗎?從根本上制止外來資本對于中國市場的操縱,才是我們最應該警惕的事情
因為沒得選了。
之前華為的手機配置價格都差不多可以跟蘋果抗衡,然而現在呢?靠小米,藍綠廠?還是哪個……